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Nonstop Wild Sex Weekend with Dillon -Chinese -與Dillon的狂歡性愛週末

剛剛泡完熱水澡減輕一些疼痛。這兩天我的私處又酸又有點疼。私處和周圍部位又紅又腫脹。我怪罪Dillon和他粗大的陰莖。我們在週末時不停的性交。我們吃﹐喝﹐睡﹐聊天﹐嘻笑﹐性交。我們再吃﹐再喝﹐再睡﹐再聊天﹐再嘻笑﹐再性交。我們整個週末都快樂的﹐赤裸的待在我的公寓裡。

我在禮拜六早上去 John Wayne機場接他。他來南加州就是為了看我。真是感人。我當天上半身穿著深紫色襯衫﹐沒有戴胸罩﹐下半身穿粉紅色內褲和牛仔褲。他穿在咖啡色休閒衫和牛仔褲。他看起來很好看。當我抵達機場時﹐他已經在外面等得有點急。我們互相擁抱﹐親吻很長一段時間。我真的好懷念他。我們分開之後﹐我看到附近有一群白人老人以異樣眼光看我們。我想他們大概很少看到混合種族的伴侶﹐尤其是黑人和亞裔的伴侶。這就是以保守出名的Orange County。我們去個中國餐廳吃飲茶﹐因為他還沒有吃早餐﹐我也想讓他吃吃看道地的中國菜。

吃飽之後﹐我們趕回家。回家之後﹐我放上一片爵士樂CD﹐我們開始熱情的親吻。他用力的擁抱我。然後我們飢餓的脫對方的衣服。他解開我襯衫釦子﹐我的胸部完全曝露出來。我的心興奮地碰碰的跳﹐他吸著我的乳頭﹐當他用手撫弄我的乳房時﹐我脫掉他的上衣。他輕輕的咬我的乳頭。我半嘆口氣半呻吟﹐身體靠著牆﹐他拉著我的腰帶﹐弓起我的背﹐他脫下我的牛仔褲。他蹲下來﹐隔著內褲﹐舔我的私處。我呻吟。然後他脫下我的內褲。我的私處整個展露在他面前﹐他的手指輕柔地插入我的私處。我呻吟著﹐撫摸著他的頭髮﹐他不斷的用口和手愛撫我的私處。我開始濕了。然後他站起來。我身體往前﹐雙手纏繞他的脖子﹐我們親吻。當我們親吻時﹐他的雙手放在我臀部上﹐揉著我的臀部。我們親吻了一段時間。我拉下他褲子的拉鏈﹐掏出他又大又粗的陰莖。我笑了一下﹐開玩笑的模仿小紅帽說﹕“哇﹐外婆啊﹐你的陰莖真是大。“他開懷大笑﹐回答說﹕”才可以更好的跟妳性交啊。“我回答”Woo Hoo好棒啊“。 笑著﹐他要我轉身﹐以雙手手臂靠著牆壁﹐臀部翹起的姿勢﹐他插入我的身體﹐我這時才想到他沒有帶保險套﹐當然已經太晚﹐他已經進入我的身體。我嘆口氣﹐在他有節奏的來回插刺下﹐我很快的拋開我的擔憂﹐開始享受性愛。他的陰莖塞滿我﹐這次和上次相比﹐比較不痛了。

我們進行了好一段時間﹐然後他的陰莖離開我的身體﹐我還想要﹐有點迷惑的回頭看。他把我身體轉過來﹐抱我起來﹐然後把我丟到床上。我咯咯地笑﹐我躺在床上﹐雙腿張開﹐完全的曝露出我的私處。我誘惑地看著他﹐將我的手指插入我的私處﹐拔出手指﹐然後舔手指。他將牛仔褲和內褲脫掉。站在床邊﹐陰莖完全的勃起。有著肌肉強壯﹐線條分明的身體﹐他宛如一個希臘彫像。可是他就只站在那裡﹐看著我。被慾望燃燒﹐我要求他﹕”來嘛﹐Dillon“他笑一下﹐要求我自慰。我有點驚訝和不解﹐不過我服從他的命令﹐我一手揉著我的私處﹐同時另一手的手指插入我的身體。他看著我自慰﹐他的陰莖勃起﹐飢餓的指向我。過一段時間後﹐我變得非常熱情和焦躁﹐在熾熱的情慾下﹐我不斷的哀求他上床。他只是站著﹐笑著﹐看我﹐折磨我。有點沮喪﹐我終於大叫“來幹我吧﹐Dillon。”他笑著跳上床﹐插入我的身體。我全身的感官爆炸開來﹐整個感覺比剛剛他進入我時還要強烈。他的肉體緊緊的壓著我的肉體。他的舌頭搜索並纏繞我的舌頭﹐我們的脣相互緊緊的鎖在一起。他有節奏的來回插刺。每一次的插刺﹐刺激我的身體﹐每一次的插刺﹐我呻吟更大聲﹐我的呼吸更急促。突然間﹐感覺好像時間停止了﹐也變得非常安靜。然後我有了強烈的性高潮。一波又一波強烈的感官爆炸感沖過我全身。這次性高潮感覺像是過了永恆。在感官浪潮慢慢消退後﹐我發現我的手指甲深深的戳入Dillon的背。他仍然在我體內﹐仍然繼續著﹐他的陰莖在我體內來回插刺。我的雙手往下移動﹐抓著他的臀部﹐淫蕩的把他的臀部往我推。

過一陣子﹐他再次拔出他的陰莖﹐要我換個姿勢。我轉過身﹐以手腳支撐我的身體。他的陰莖從背後插入我﹐我呻吟著﹐這是我最喜歡的姿勢。他來回插刺得更用力﹐更激烈。他挑逗地拍打我的臀部﹐我在狂喜中呼叫著。他的呼吸越來越急促﹐他也高潮了﹐他在我體內射精。我等他停止插刺﹐等所有精液都在我體內。然後我轉過去﹐開始舔他的陰莖﹐我慢慢的把精液和我的體液從他的陰莖舔掉。把他陰莖舔乾淨後﹐我躺在他身邊。我那時候才發現音樂老早已經停止。

我們休息了一會。他開始親我﹐揉著我的臀部。他的手好色的愛撫我的身體。他又堅硬起來。他要我轉身﹐彎腰四肢趴著﹐他靠過來﹐揉摸我的臀﹐輕輕咬著我的臀。我呻吟著。他慢慢的從背後品嘗著我。他的手緩慢的在我的臀和私處之間來回輕撫。我呻吟得更大聲﹐熱切的期待下一輪的性愛。他要求和我肛交。我笑了起來。我喜歡肛交﹐沒有像口交或陰道交那麼喜歡﹐不過也還可以。只是我有個條件﹕男伴一定要帶保險套。我從來不准男人不帶保險套就和我肛交。對這一點我非常堅持。微笑著﹐我下床從床頭櫃拿出潤滑劑和保險套﹐然後回到床上。Dillon躺在床上﹐我低頭幫他口交。幾分鐘之後﹐我把保險套套在他的陰莖上﹐慢慢的﹑淫媚的把潤滑劑塗上他的陰莖。他很喜歡這樣。同時﹐我也潤滑了我的肛門。他示意我坐上他。我跨坐在他身上﹐慢慢的放低我的身體﹐用手引導他的陰莖。慢慢的﹐他進入我的肛門。被他的粗大陰莖插入肛門很痛。即使像我有過肛交經驗的人還是會痛。雖然覺得痛﹐我還是開始上下移動﹐我的手開始愛撫我的私處。慢慢的﹐疼痛感消退﹐快感開始浮現。他的手愛撫揉搓我的乳房。輕輕地﹐慢慢地捏著我乳頭。我全身的官能感覺都被刺激著。我高聲呼叫﹐我性高潮了。他等我的高潮慢慢消退﹐然後要求我換個姿勢。我離開他的身體﹐趴在床上﹐擺著“狗爬姿勢”(doggy style怎麼翻譯啊﹖)。我的頭靠在枕頭上﹐臀部翹得高高的。他從我背後進入我的肛門。我們的身體持續擺動好一陣子﹐然後他也性高潮了。我拿掉他的保險套。我們去浴室﹐一起沖澡。整個週末我們只有再一次肛交。

這只是開始。我們洗完澡之後已經是下午接近黃昏了。我們都很餓。從早餐之後就沒吃東西。我們決定叫披薩吃。當送披薩的人來﹐我本來要穿件T-shirt再去開門的﹐但是Dillon命令我光著身子開門。為什麼﹖我也不知道。但是抱著調皮好玩的心態﹐我順從他的命令。送披薩的是個年輕小伙子﹐看樣子才二十出頭而已。當他看到赤裸的我時﹐他的表情古怪得好笑。他講話結結巴巴﹐滿臉通紅。我很肯定這是他有過最好的小費﹐一定永生難忘。哈哈哈。我們吃飽後﹐我從冰箱拿出兩瓶啤酒﹐我們坐在床上聊天。他是個很會聊天的人。幽默機智﹐知識豐富又有趣。我們聊了一段時間。我們體力恢復後﹐我們再次上床。我們整夜都在性交。

禮拜天早上﹐睡醒起來﹐Dillon在我身旁睡得正香甜。我往下一看﹐果然﹐他完全勃起。我沒有動他﹐因為看他睡得那麼香甜﹐不願意弄醒他。他熟睡的樣子好可愛﹐好像嬰兒。我洗好澡後﹐Dillon已經醒了。我笑著對他說﹕“早安啊﹐愛睏蟲”。他笑著進入浴室。幾分鐘之後﹐在聽到蓮蓬頭的水聲後﹐我進去浴室裡。打開簾布﹐進去浴缸﹐握著他的陰莖﹐我的手來回抽揉他的肉體。我跪下來幫他口交。我吸吮他的陰莖﹐然後他的陰囊。好幾分鐘之後﹐他呻吟﹐射精到我嘴中﹐我繼續吸吮﹐直到他的精液全射入我嘴﹐我將精液吞下後起身﹐他繼續洗澡﹐我則在一旁刷牙。然後去廚房準備早餐。還好我還有雞蛋﹐培根。裸著身子煮飯有點危險﹐不過我穿了圍裙。Dillon進來廚房﹐親吻我的脖子。他幫我煮咖啡。我們有好吃的早餐﹐愉快的聊天。吃完早餐後﹐我們又回床上性交。

禮拜天晚上﹐我們一起去機場。我們到了之後﹐他堅持我待在外面﹐他說我沒有必要進去機場送行。這句話很冷酷﹐我很受傷﹐可是還是乖乖的順從。我們在人行道上吻別。吻完之後我開始哭。他身體前傾﹐握著我的手﹐親吻我的眼睛﹐吻掉我的淚水。然後﹐轉身揮手告別﹐他進去機場﹐留我一個人在站在人行道哭泣。我已經開始想念Dillon﹐等不及他下次再來南加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