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Halloween Costume/Sex Party -萬聖節化妝/性愛派對

上個週六是萬聖節﹐Betsy和Miles在他們家裡開化妝晚會/性愛派對。好友相招﹐又有好吃好玩的﹐自然非去不可。
我一直到禮拜五晚上還沒決定要穿什麼裝扮﹐禮拜六上吃完早餐就匆匆趕去一家派對用品店﹐我去年就在那裡租了件“性感俏護士服”。本來還擔心那麼晚才去店裡租衣服會租不到﹐謝天謝地﹐數量雖然不多﹐還剩一些服裝可以選擇。我選了件桃紅色改良式旗袍。說是旗袍﹐如果時光迴轉﹐把這件衣服拿給老祖宗看﹐他們一定認不出是旗袍。老美的店自然不能太要求什麼﹐尤其是這家店甚至不是正式的服裝店﹐只是出租化妝晚會用的服飾而已。
跟傳統旗袍不同的是這件旗袍更加的性感化﹐裙子長度跟一般的迷你裙差不多﹐而且十分緊身﹐臀部線條畢露﹐兩側的開岔開到大腿根部﹐而胸前又開個大口﹐大露乳溝。超短裙擺而又開岔﹐就有曝光危險﹐那穿不穿內褲呢﹖穿內褲嘛這件旗袍緊身﹐會有內褲痕跡不好看。不穿內褲的話那不就曝光了﹐豪放如我也不敢這樣穿。店員小姐提供的解決方法是穿丁字褲。第二個問題算是難題﹐就是走路非得要斯斯文文的不可﹐還得祈禱沒有吹風﹐不然肯定曝光。
派對是晚上六點開始。他們住在橘郡一個有警衛和高牆的社區裡﹐通過警衛﹐過了社區大門不久就到了他們家﹐他們家前院花園草皮上擺滿了大概是塑膠做的墓碑﹐把自家前院佈置的好像墓園﹐老美還真是百無禁忌啊。大門旁邊還擺了個刻著鬼臉的大南瓜。Betsy開門歡迎我。她打扮成一個性感巫婆﹐黑色長袖緊身短裙鑲著紅色邊﹐戴頂同樣鑲紅邊的黑色尖頂帽子﹐胸前開個深V﹐雙乳呼之欲出。緊身短裙把她曲線玲瓏的修長身材展露無遺。她打開雙手﹐我們熱烈的擁抱﹐我吻著她的臉頰時﹐故意在她屁股輕輕的捏了一下﹐她小小的驚呼一聲﹐帶著媚意的眼神看了我﹐笑著說﹕“不能等了﹖有點耐心﹐我就是妳的。“然後上下打量了我﹐點點了頭﹐說﹕”不錯的打扮﹐真是性感。”
進入寬敞挑高的大廳﹐裡邊擺滿了萬聖節佈置﹐通往二樓的樓梯扶手沾滿了假蜘蛛網﹐窗邊和其他可以吊東西的地方都吊著假蜘蛛和蝙蝠﹐還有用布做的鬼。我知道他們夫妻倆在開性愛派對當天都會讓佣人放假一天﹐不過我敢打賭這些裝飾以及派對上的食物一定是佣人事先做好的。我一眼就看到Miles﹐他打扮成吸血鬼的模樣﹐筆挺的襯衫加上西裝背心﹐外面罩件披風﹐還有模有樣的。他正忙著在招呼其他先到的客人﹐他跟我笑了笑﹐露出了尖銳的假白牙。他跟我打招呼﹐輕輕的抱了我﹐然後輕輕的在我脖子上咬了一口﹐我咯咯地笑。已經有一些客人先到了﹐我看了看﹐絕大部份都是認識的人﹐都是Miles和Betsy所屬的換妻俱樂部的成員。我看了Betsy一下﹐跟她說﹕“你們絕對要加新成員。”她笑著說﹕“我們有啊﹐而且等一下會來”呵呵﹐真是令人期盼啊。
Miles引導我到客廳跟大家打招呼﹐大家的打扮真是千奇百怪﹐除了傳統的吸血鬼﹑巫婆﹑海盜﹐還有一對夫妻﹐男的打扮成星際大戰裡的Han Solo﹐女的打扮成穿比基尼的Princess Leia。大家都對我的裝扮稱讚有加﹐稱我是漂亮的中國娃娃﹐我高興的很﹐讓我飄飄然。客廳的擺設顯然有更改過﹐跟我印象中不一樣。中央有個長桌﹐桌上擺滿了食物和點心﹐長桌旁邊還有個藍色的冷藏箱﹐顯然是放飲料的。長沙發旁還加了個單人沙發﹐沙發旁邊的桌上用漂亮的玻璃盤裝著的﹐卻是保險套﹐看到這我笑了起來。一個黑人醫生遞給我一瓶啤酒﹐我和大家邊吃喝邊說笑。
陸陸續續有夫妻到達﹐都是認識的熟面孔。我十分好奇Betsy所說的新成員是誰。在我到達後大約十分鐘後﹐一對生面孔白人夫妻來了﹐他們顯然就是Betsy說的新成員。男的大概四十幾歲﹐相貌還算帥﹐身材壯碩高大﹐西裝筆挺﹐帶頂圓帽﹐顯然是打扮成三十年代的黑幫成員﹐女的年紀比較輕﹐我看女人的年紀比較準﹐她大概三十出頭左右。長得甜甜的﹐身材微胖﹐不過並不肥﹐肉肉的反而滿討喜的。她頭上帶個貓耳朵﹐身穿粉紅色蓬蓬長裙﹐扮相十分可愛。Betsy把他們夫妻帶到我前面﹐介紹給我﹐先生叫Lucas﹐太太叫Olivia。
我們就在客廳裡或坐或站﹐邊吃喝邊聊天﹐輕音樂柔柔的飄在空中。Miles提醒大家說後院也可以去。我隔著落地窗看出去﹐當時快七點﹐天已經暗了﹐後院的燈全部打開。我打開通往後院的門走出去。傍晚的空氣有點涼﹐穿著短袖旗袍的我有點冷﹐這時Lucas和他太太Olivia走過來﹐Lucas將他身上的西裝外套脫下披在我身上﹐我跟他道謝﹐我們聊了開來﹐看他壯碩的體格﹐原來他是在社區大學美式足球隊擔任助理教練﹐Olivia則是在某律師辦公室做助理。他們過所謂"swinger"(參加換妻活動的人)的生活已經超過十年﹐因為去年才搬來南加州﹐因此來到這個俱樂部﹐聽到這裡我心裡暗中放了心﹐知道他們是新成員的時候﹐我還擔心他們是初次接觸換妻這種生活方式的人﹐那大家還要在慢慢教導他們。既然也是個中老手﹐就不必擔心了。我也大致的自我介紹一下﹐我跟這個換妻俱樂部互動好幾年了。我們聊得很開心﹐一邊聊天﹐Lucas的手邊撫摸我的左手﹐看得出來他喜歡我。
Betsy這時後來到後院﹐跟大家宣佈說娛樂節目已經在二樓的視聽娛樂室開始了﹐我好奇的跟大家一起去看看到底是什麼娛樂節目。一爬樓梯到二樓樓梯口﹐我馬上就發覺不對勁﹐我回頭往下一看﹐果然樓下一群男人正色迷迷的抬頭看著我的超短旗袍曝光。我指著他們笑說﹕”naughty, naughty, naughty(壞﹐壞﹐壞)“。我不理他們這群色鬼了﹐直接進入視聽室。佔地不小的視聽室燈關的暗暗的﹐已經有人在裡面了﹐我一看牆上的大螢幕電視就笑了﹐原來娛樂節目是唱卡拉OK啊。Miles作為主人﹐自然第一個上台。老美唱起卡拉OK起來﹐模樣本來就有點好笑﹐再加上他全身正式服裝﹐反而襯托出好笑的氣氛。我笑了笑﹐就到樓下喝酒聊天。
幾個小時就在大家唱歌喝酒聊天中過去。到後來﹐大家酒喝多了﹐氣氛就漸漸的熱鬧起來。客廳裡﹐喝多的醫生太太和一個中年微禿男子正擠在單人沙發上﹐醫生太太的上衣已經脫下﹐律師正在玩弄她豐滿的上圍﹐醫生也不甘示弱的拉了黑人律師的太太坐在一樓的樓梯口親熱。還有不少人不見蹤影﹐大概已經拉了伴去客房了吧。我酒喝多了﹐全身熱熱的﹐我打開落地窗透透氣。冷風一吹﹐酒氣反而上來﹐頭有點暈。我吹了一陣冷風後﹐坐在長沙發上休息。這時Lucas坐了下來﹐拿了瓶啤酒給我﹐我道了謝﹐馬上喝起來﹐頭漸漸不暈了。我笑了笑﹐跟他說﹕“這是你今天第二次解救我﹐我該如何道謝呢﹖“他笑著說﹕”妳可以解放我啊。“旁邊已經有噪音出來﹐我和Lucas相視大笑﹐一起往旁邊的單人沙發看去﹐果然﹐醫生太太全裸跪在地上﹐正在幫微禿男口交﹐這時客廳裡其實還有不少人在﹐他們大膽的行為反而更加煽動我們。我媚笑的對Lucas說﹕”我也可以那麼做哦。“我彎下腰﹐低頭隔著褲子親了他胯下一下。我們開始在沙發上熱吻。很快的他的褲頭被我打開﹐我伸手將他的陰莖拉出來﹐我低頭親吻了他的陰莖一下﹐他馬上就有反應。他勃起的陰莖長度雖然只算是平均﹐倒也滿粗的。我低頭幫他口交﹐他則伸手到我胯下﹐隔著丁字褲﹐愛撫我的私處。我注意到隔壁醫生太太已經爬到微禿男身上﹐開始性交了﹐醫生太太熱切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。
然後他示意我起身﹐他要我面對牆壁﹐雙手依靠在椅背﹐跪在沙發上﹐我照作﹐但是很好奇他的下一步動作是什麼。他把我的旗袍裙擺掀起來﹐我整個臀部都曝露出來。然後Lucas大力的打了我臀部一下。我小小的驚呼一聲﹐旁邊和醫生太太玩得火熱的微禿男正看著我﹐色迷迷的眼神也不知道是因為醫生太太還是因為我。雖然沒有看到其他人的眼神﹐不過也猜得出來他們好色的眼神。Lucas再用力的打了我的臀部一下。他打得雖然用力﹐但是很有技巧﹐巧妙的拍打臀部﹐連我陰部也感到震動﹐這感覺不錯﹐我回頭對他咬著下脣笑﹐他將我丁字褲脫下到膝蓋﹐我的私處就曝露在眾人眼前。我其實很喜歡曝露在眾人眼前﹐成為眾人注目焦點的感覺﹐這可以算是我比較奇怪的性癖好。他將我丁字褲脫下後﹐開始口舌並用的愛撫我的私處。他將手指插入我的身體﹐並且很有技巧的在我體內愛撫抽動﹐同時另一手手掌愛撫我的陰核。強烈的快感如同浪濤襲來﹐我忍不住呻吟起來。他手指不斷在我體內愛撫我﹐有時又用舌頭舔著我的陰道。我被他愛撫的都濕了。
我下了沙發﹐準備幫他口交﹐我先把自己的丁字褲脫掉﹐然後跪在地上﹐將他的陰莖放入口內。我開始吸允他的陰莖。他深呼吸一口﹐把右手壓在我頭上﹐旁邊醫生太太熱切的叫喊聲讓氣氛更加的炙熱。我的嘴吸允他的陰莖﹐一手按摩他的陰莖陰囊﹐一手伸到我自己的跨下﹐愛撫我自己的私處。
我回頭在桌上拿個保險套﹐幫他套上後﹐我起身跨坐在他身上﹐我緩緩的坐下﹐我的手扶著他的陰莖﹐隨著我坐下的動作﹐他的陰莖插入我的體內﹐我穿旗袍和男人性交。他扶著我的腰﹐我開始前後左右的擺動我的臀﹐他的陰莖在我的陰道內上下移動。他隔著旗袍﹐愛撫我的胸部。我們的身體相擁﹐我們的脣相接﹐我們的舌頭交纏。我們的呼吸急促﹐我和他呻吟的聲音越來越大聲。
在過一陣子後﹐他抱著我轉身﹐我爬下他的身體﹐趴在沙發上﹐他雙手扶著我臀部﹐從我背後進入我的身體。他來回移動他的臀部﹐隨著他的擺動韻律﹐我開始呻吟。這時候我注意到他的動作停頓了幾秒﹐我還搞不清什麼回事時﹐另一個勃起的陰莖在我面前﹐我抬頭一看﹐是那個遞給我啤酒的黑人律師﹐我回頭看了Lucas一眼﹐他沒表示什麼﹐我就幫黑人律師口交。就這樣﹐我被兩個男人前後夾攻。Lucas的律動越來越快﹐我的呼吸也越來越急促﹐我趕緊將黑人律師的陰莖吐出﹐我性高潮了﹐強烈的性高潮一陣陣的衝襲著我﹐我大聲的呻吟﹐試圖舒解襲腦的高潮。我趴在沙發上喘氣著﹐任由Lucas繼續他的擺動。我稍微回神後﹐也繼續吸允黑人律師的陰莖。幾分鐘後﹐Lucas低聲吼了一下﹐他也高潮。然後黑人律師也高潮﹐射精在我口中。我隨手拿起桌上的空杯﹐將他的精液吐出。然後我拿起桌上的保險套﹐幫黑人律師套上。我然後轉過身來﹐讓黑人律師騎著我﹐我的嘴也沒閒著﹐在幫Lucas拿下保險套後﹐我幫他口交。在兩個人再次的夾攻下﹐我又性高潮了。黑人律師也性高潮了。接著Lucas又低吼一聲﹐我趕緊吐出他的陰莖﹐然後用雙手來回戳動他的陰莖﹐他高潮了﹐將精液射在我臉上。黑人律師給我不知道從哪拿來的毛巾﹐我將臉上的精液擦拭乾淨後﹐親吻了黑人律師的臉頰﹐和Lucas相擁。
當天晚上我還和Betsy及男人上床玩三人行。當天就在Miles和Betsy家裡過夜。回家後好幾天私處都隱隱作痛﹐有時候性交太過就會這樣。不過狂熱的性愛絕對值得這一點不適的。另外﹐據Betsy說﹐Lucas的太太Olivia當晚很受男人歡迎﹐先跟Miles上床﹐然後又跟另外兩個人上床。她笑得甜甜的﹐人長得肉肉的又很可愛。連我都忍不住想要親她一下了﹐也難怪這群色鬼那麼喜歡她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