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跟黑人做愛的經驗

我這輩子所有的性伴侶中﹐很多是黑人。雖然無法詳細的統計詳細的數字﹐勉強猜測估計的話﹐黑人大概佔了三分之一。當然我並沒有刻意的找黑人上床﹐只是自然而然的有黑人性伴侶。

第一次和黑人上床是大學時被兩個黑人綁架強暴。這個不好的回憶就不多說了。被強暴以後﹐為了逃避心理的痛苦﹐我開始吸毒。因為買毒的關係﹐透過白人毒販﹐我認識了一個黑人幫派成員﹐姑且稱呼他是Z﹐並且和他上床。會和Z上床並沒有什麼理由﹐當時我也沒有什麼想法﹐他要求﹐我就跟他上床﹐就這麼簡單。剛認識沒多久﹐我就看出Z對我有意思。Z邀我到他家參加派對﹐我到了他家﹐人還不少﹐我喝了點酒之後﹐他拉著我進臥房﹐我就和他上床。當Z將我的衣服脫光時﹐我其實很害羞﹑緊張。那是初戀男友因為我被黑人強暴而拋棄我後﹐我第一次和男人上床。我還記得一開始我面對他的裸體時﹐有點不知所措﹐因為他的陰莖比平常人粗大得多﹐我還記得我當時心裡還想“有關黑人的傳說果然是名不虛傳”﹐我還有點害怕那麼巨大的陰莖插入我體內的感覺會如何。當他粗大的陰莖插入我的體內時﹐一開始其實是很痛的﹐但是他有技巧的和我性交﹐我疼痛感漸漸消失﹐接下來的歡愉是極度強烈的。之後我就成為Z的friend with benefit(有特殊福利的朋友﹐就是台灣人所稱的炮友美化的稱呼)。我常在他家吸毒﹐然後交歡取樂。那次的經驗可說是我人生的分水嶺。

和Z一起之後﹐他帶我到他們幫派的聚會﹑派對。我開始和其他幫派成員上床。漸漸的﹐我越來越大膽。在一次派對中﹐在酒精和毒品的催化下﹐我當眾幫一個男人口交﹐然後在眾人起鬨聲中﹐我全身赤裸﹐得意洋洋的在沙發上跨坐另一個男人身上﹐狂熱的和男人交合。從那以後﹐我成了幫派的性玩物。我和每個幫派成員都上過床﹐甚至和複數男人同時間性交。他們的聚會大多是在他們的老大家或是Z家。幾乎只要有空﹐我就跟他們鬼混﹐常常和眾人狂歡取樂一整夜﹐吸毒﹑交歡﹐然後第二天到中午才常常是赤裸的全身上下沾滿男人精液的醒來。許多性愛經驗和技巧﹐都是那時候發生的。我第一次有女同性戀經驗﹐就是在那時在眾人圍觀下和一個白人女孩子發生的﹐我口交和肛交技巧也在那時熟練的。現在想起來﹐或許我會成為一個放蕩的女人﹐除了被強暴的心理創傷之外﹐成為幫派的性玩物也有很大的關係。

在跟黑人幫派鬼混的同時﹐我常流連在卡車休息站(truck stop)。幾乎只要有卡車司機和我搭訕﹐我就和他上床。同時我也以身體為代價﹐搭卡車的便車到處旅行。白天就幫忙看地圖﹐或是陪卡車司機聊天﹐晚上就和司機上床。在這種情況下﹐我和各色人種都性交過﹐黑人自然也不例外。

在和黑人幫派疏遠﹐也不再去卡車休息站搭便車之後﹐我並沒有停止和黑人上床。之後我混酒吧﹐玩一夜情﹐或是日常生活中﹐被男人搭訕。後來在一個性愛俱樂部(sex club)認識了Betsy和她丈夫﹐在她的邀請下﹐我加入了他們的換妻聚會(swingers)。成員當中就有幾個黑人。再就是去年年底才認識的Dillon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﹐黑人最大的好處是體力好﹐他們陰莖也比較硬。那麼黑人是不是跟傳說中的一樣不比尋常呢﹖其實也不見得。在我的經驗裡﹐黑人固然有類似Z或是Dillon那樣陰莖比平常人粗大﹐體力又好的。但是大多數人的陰莖大小跟其他人種相比還是差不了多少。不過黑人之間尺寸大小的差異不大﹐大的很大﹐最差也還在平均範圍之內。白人相比之下﹐差異就很大﹐有的人天賦異秉﹐但是也有少數人尺寸比平常人還小。亞裔則是尺寸比較平均。其實陰莖大小粗細固然重要﹐性技巧更加的重要。我曾跟個天賦異秉的白人上床過﹐沒什麼技巧的他猴急的插入我﹐粗大的陰莖反而讓我很痛﹐並沒有讓我高潮。Bill是華人﹐他的陰莖是平均大小﹐但是他技巧很好﹐讓我很歡愉。

2 comments: